close

  多喜愛 我愛我家上黑榜
  本報訊(記者楊濱)質檢部門今年首次組織對兒童傢具產品開展國家監督抽查。在被抽查的61批次兒童傢具產品中,有33批次產品不符合標準規定,包括兒童傢具中的“名牌”產品多喜愛、松堡王國、我愛我家等。
  被檢出邊緣及尖端項目不合格的產品有23批次,包括sampo松堡王國、多喜愛、我愛我家床頭櫃等。佛山市順德區金喜軒傢具實業有限公司的一款“花香朵朵”兒童系列轉椅,測出木製件甲醛釋放量和向後傾翻試驗不合格。另外,北京新宮京力傢具廠、通州區宋莊盛業木器廠等4家北京傢具廠,因床頭櫃、兒童椅發現不合格批次被列進黑榜。D044  (原標題:61批兒童傢具過半不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8fxq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