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洗澡記這是我第二次在美國的家洗澡,媽咪跟我都澎湖民宿還在適應哪裡洗澡最舒服今天媽咪決定的新地點是_洗有巢氏房屋衣間放水給我泡澡^^可是我好熱阿~~~~洗澡的時候因為東森房屋我亂跳亂爬,所以媽咪手忙腳亂沒幫我拍照了~洗好了買屋...終於,好熱阿,我不喜歡泡澡><"泡完澡,我累烤肉食材了耶...媽咪說我乖乖,等等可以吃餅乾真的嗎??!!精神結婚西裝好了一大半,嘿嘿^^媽咪,我有乖乖喔!(我要努力撐開眼九份民宿皮..)不要忘記我的餅乾喔!!造型前造型後...媽咪幫我保濕面膜剪太短了啦!我的餅乾呢? 一定上當了! 憂鬱汽車貸款><" 媽咪說:你太胖了....我們明天再吃喔西裝外套!!>>>>心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8fxqr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